Breaking

Sunday 12 December 2021

千萬用戶的IQOS加熱煙產品

 

IQOS現在是英國無菸類別中排名第一的產品 ,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英國和愛爾蘭的現場力量負責人 Kate O'Dowd 反思了它如何加速加熱煙草類別的整體增長,

和感謝不斷壯大的零售商社區在建設無菸未來方面繼續發揮的作用。

一段時間以來,IQOS一直是世界上第一大加熱煙草產品 ,在 60 多個國家擁有超過 1600 萬用戶 。

在IQOS推出的地方,影響隨之而來的是 72% 嘗試 IQOS 的成年吸煙者放棄香煙並完全轉向IQOS ,與香煙相比,IQOS 排放的有害化學物質平均減少 95% 。

例如,在日本,現在有 600 萬IQOS用戶 ,加熱煙草製品 HEETS菸彈 約佔所有煙草銷售額的三分之一 。這種驚人的增長與自 2014 年引入 HTP 以來捲菸銷量下降 32% 相匹配。

IQOS於 2016 年在英國推出。 作為市場上第一款加熱煙草產品,我們不知疲倦地努力通過我們的渠道建立該類別 - 增加正在尋求類似香煙替代品的成年吸煙者對這項尖端技術的了解 沒有其他無菸替代品能夠提供。

我們知道這需要時間,但在幫助吸煙者改用捲菸方面取得了無與倫比的成功率,英國客戶開始看到了好處。 我們通過IQOS Care加強了為客戶提供的支持- 一項全面且日益個性化的支持服務。

IQOS護理專家每週 7 天可用,鎖定限制不會阻止通過實時聊天、電子郵件和電話提供遠程服務。當國際旅行限制放寬時,英國客戶還可以在 60 多個國家/地區獲得IQOS Care 支持。

這一對客戶的承諾使IQOS Care 獲得了 4.4 的 Trustpilot 評級,有超過 1,300 條評論,77% 的客戶將該服務評為“優秀”。 在我們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,全國的零售商通過成為HEETS和IQOS 的庫存商來增加對加熱煙草的獲取。

Asda、BP、Morrisons、Sainsbury's、Shell、Tesco、Waitrose 和 WH Smith High Street,已經加入了數千家獨立便利店的行列, 與 日本電子煙推薦 的產品,尼古丁含量包含有多少呢?提供一系列HEETS。

該IQOS設備也可以在選擇塞恩斯伯里的商店和Sainsbury的網上購買,並從今年五月,有機會股票IQOS擴展到數以千計的獨立零售商。

 通過與不斷壯大的零售商社區合作,我們已經能夠滿足全國各地加熱煙草類別的客戶需求。

這導致IQOS和HEETS的零售價值份額超過了 PML 在無菸類別中最接近的競爭對手的產品 。

然而,對我來說重要的是,共同努力為成年吸煙者提供了一個更好的選擇——一個可以讓他們永遠戒菸的選擇。

隨著我們的現場力量的擴大, 抽IQOS 加熱煙推薦 的電子菸有比紙煙還來的健康嗎?我們將能夠在 2021 年在新的地區和城市接觸到更多的成年吸煙者。

所以,這是給您的——我們的零售合作夥伴。我知道這是艱難的一年,但您已經改變了成千上萬成年吸煙者的生活。

我們承諾將繼續增加我們產品的可用性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支持,從而使更多人受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box